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~
我愿我把我所
看到的,
听到的,
吃到的,
感觉到的,
都分享给你们~^^

* ~内心越寂寞的人,是否越能写出好文章呢?~*
答案就交给你们咯~=p

11/18/2010

你看你看.!!!
我这个懒惰虫又懒惰写部落格了。。。
=.=!! 真是没药救了。。。
昨天,我第一次去conaught pasar malam 那里,
哇塞,那巴刹有够sibeh长的叻。。。
那里的车更不用去讲了。。。
我的朋友驾着车,一直驾到最尾还是没parking。。。
难道?这就放弃了吗?哈哈。。。
当然没有啦~傻meh。。。
皇天不负有心人,后来终于找到了位置。。。
=^= 当然~代价是要付三块钱。。。
过后,我就这样边走边吃,
足足走了三个小时多~
真的是从头走到尾哦~
再说,抱歉没有拍到照片 >.<
因为本小姐那时
已经饿到到到到~
没有力拍照了~
(其实是手上拿太多食物了啦。。哈哈。。。shuhhhhh....)

2 评论:

DanQi 说...

fei po !

~* dannie *~ 说...

siao po...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