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~
我愿我把我所
看到的,
听到的,
吃到的,
感觉到的,
都分享给你们~^^

* ~内心越寂寞的人,是否越能写出好文章呢?~*
答案就交给你们咯~=p

11/29/2011


终于看了“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”!
LOL...
上映那么久了,位子还是那么爆满。。。
也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一直重看和争着看。。。
因为这真的是带出中学的feel~
尤其男生看了更有深有同感吧~哈哈。。。
其实里面让我很有感触的一句话就是:
“你相信平行空间理论吗?也许在某个时空,那里的柯景腾和沈佳宜已经在一起。”
无可否认,这部真的是窝心,贴心和青春的电影,绝无冷场。。。
还没看的朋友快快去看吧~^^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