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~
我愿我把我所
看到的,
听到的,
吃到的,
感觉到的,
都分享给你们~^^

* ~内心越寂寞的人,是否越能写出好文章呢?~*
答案就交给你们咯~=p

3/15/2012

自己握住的钥匙
每人心中都有个‘快乐的钥匙’,
但我们却常在不知不觉中交给别人掌管它。。。

例如:
一位太太抱怨说:
‘我活得不快乐,因为我先生常常出差不在家。’
她把快乐钥匙放在先生手里。
一位妈妈说:
‘我的孩子不听话,我很生气!’
她把快乐钥匙交给了孩子。
一位男子说:
‘上司不重视我,我情绪很低落。’
这把快乐钥匙又被塞在老板手里。

这些人都做了相同决定,就是让别人来控制他的心情。
当我们容易被人掌控我们的情绪时,我们便觉得自己是受害者,
觉得无能为力,把抱怨和愤怒成为我们唯一的选择。
我们开始埋怨并怪罪他人,
[我这样痛苦,都是你造成的,你要为我的痛苦负责任!]
其实,这样的我们是个任人摆怖的可怜虫。

一个女孩被男子背叛了,
她恨他恨到入骨,她心里说:我痛苦,你也要痛苦!
她不断地怪罪他,势必要让男子感受到她的痛苦。
这样子的女子使人不喜欢接近,甚至望而生畏。
其实她不应该把快乐钥匙交给了这男子,
她应该交钥匙要给自己掌管,不受别人影响情绪,
不期望别人使她快乐,
反而将快乐与幸福带给别人,
自然而然快乐与幸福会再度会围绕她身边。

情绪稳定,为自己负责,
是种享受,而不是压力。

你的钥匙在哪里?
在别人手中吗?
快去把它拿回来吧~^^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